您当前位置:首页 > 投资审批 >常见问题
信纸?
贺万宁网友:您好,您的来信我们已经收到。您有问题需要咨询请按照现有流程进行提交即可。感谢您对发改委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招商引资,推荐人是否有奖励措施?
刘珍网友: 您从省发改委网站主任信箱关于《招商引资,推荐人是否有奖励措施?》的来信收悉。经商省商务厅,现将意见回复如下: 省发改委和省商务厅对于招商引资推荐人目前还没有出台奖励措施,但据悉各市州政府有出台相应的奖励措施。如果招商引资项目真正落地后,会给予推荐人(不含公务员)相应的奖励。建议您与当地政府联系,咨询相关奖励措施。 感谢您的来信和对省发改委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帮代办
施侣网友: 您的来信收悉,7月6日,我委已安排专人与您进行了电话沟通。 2023年7月6日
创新创业
汤兴主网友: 您关于《项目落户长沙 有无特殊优惠政策》的来信收悉,建议您向长沙市有关政府部门咨询。 2023年6月8日
成策网友: 您的来信内容为空,请您核实后再行咨询。
环保证+食品安全许可证
刘文启网友: 您关于环保证+食品安全许可证的来信收悉。根据部门职责分工,您的来信内容建议您向当地政府食品监管等相关部门咨询。 感谢您的来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