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个人服务
  • 法人服务
  • 部门服务
  • 便民服务
  • 互联网+监督
  • 我的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详情

市委书记王一鸥调研市政务服务中心

  • 发布时间:2021-03-04
  • 来源:岳阳楼区     

3月3日上午,市委书记王一鸥到市政务服务中心(大数据中心)调研“最多跑一次改革”和“智慧城市”建设。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谈正红,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林彰良陪同。

王一鸥一行体验了市政务服务中心“一窗受理、集成服务”标准化办事流程,听取了关于自助办、下沉办、网上办、集成办、一次办等业务的详细介绍,以及全市大数据信息平台的管理和智慧城市建设项目进展情况汇报。



随后,王一鸥一行看望慰问了市政务服务中心和大数据中心的工作人员,对前期工作进展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要深化为民情怀,突出民生重点,加快推进城市治理和政务服务现代化进程。要推动数据整合,业务融合,构建全市一张网,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要创新机制,吸引社会资本积极参与智慧城市建设,以资源换资金,以市场换项目,以政策引资本,以流量扩规模。要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工作干劲,大干快上一批智慧教育、智慧医疗、智慧交通、智慧文旅等重点民生项目,增强百姓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最后,王一鸥强调信息化技术日新月异,要对标表先进地区,勤于学习、善于思考、勇于创新。要严把廉政关,筑牢思想防线,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打造清正廉洁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