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金点子”平台
绿色交通、精准扶贫
建议分类:绿色交通 网名:杨俊玲 日期:2019-01-06
作为江华的在外游子,带着广大人民群众的心声在此深刻呼吁:希望能加快推进永州至贺州段高铁的发展,因为这不仅能进一步完善国家铁路运输网布局、缓解京广通道压力,并且可以促进永州南部地区(尤其是南六县)地区经济的发展,更好的实现精准扶贫工作。同时也可打通上至祖国心脏―北京、省府长沙,西至湖南西部地区乃至全国西部地区、南至珠三角地区的交通要道,更好的响应国家号召,实行“引进来,走出去”战略,更好的资源共享。把我们美丽的神州瑶都―江华及周边富饶的农副特产带出去,把一方美景带给更多的同胞,让更多的人民领略到我们南岭深处天然氧吧的魅力及传统文化的特色!让更多珠三角乃至中西部地区资源引进到我们这些贫困地区来!要想富,先修路,现在整个湖南地区随着张怀吉、怀邵衡高铁的开通,其他中西部地区都与省府长沙有了很便利的联系,唯独永州南六县与北部市区隔山差水,哪怕是走高速(高速也很绕)从北边的永州市到南边的江华不驾车的情况下至少要六七个小时,现在周边的广东甚至隔壁的贺州都已经通高铁了,唯独缺了南六县这一块的发展,而打通永贺高铁段对于整个交通网来说也有着重要的意义,承载着大山深处老百姓的殷切盼望,望领导们重视,并且加快推进,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