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3-19

你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政府奋斗的目标。献出你的金点子,为2019湖南省《政府工作报告》建言献策,湖南的发展将铭记你的奉献。即日起至2019年湖南省“两会”期间,省政府门户网站联合多家媒体,举办政府工作报告“金点子”征集活动。你可以通过这条网络通道,说出你对政府工作的建议,直达省政府。

每一个金点子,都将被认真对待,或转给有关方面,或向社会公开,或被直接送到省长办公桌上。如你希望保留个人隐私,请在留言时注明,我们将充分尊重你的意愿并妥善处理。注意:此栏目不受理信访投诉,如你有需要,可登录湖南网上信访投诉平台(http://wsxf.hunan.gov.cn/zfp/webroot/index.html)。

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建共享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

我有“金点子”

登录后点击您感兴趣的分类即可留言

为了您的留言得到及时有效处理和回应,请填写真实信息。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个人隐私 。
昵称:
姓名:
公民身份号码:
联系电话:
电子邮件:
联系地址:
居住地址:
标题:
建议分类:
请选择左侧分类
留言内容:

(不超过600字)

验证码:
  
“金点子”平台
现代物流

网名:陶志新

随着网络和快递物流的快速发展,让民众受益匪浅。但是,农村快递物流乱象五花八门,每件都要收取2元至4元不等的手续费,有时我们要求卖方发邮政(邮政不收费),可是等乡镇邮政点打来电话,我们去取的时候又说已发到村里快递点去了,村里快递点可是要手续费的,使我们又要交手续费又要多跑路多麻烦,有时本来就几元钱的东...[详细]
绿色交通

网名:罗艳明

1、长沙市紫凤公园西的过湘江大道让附近居民过马路很不安全,建议安装智能按键红绿灯,或者建个楼梯链接到北大桥的上的人行道2、另建议在凤嘴路口与湘江大道交叉口、黄兴北路与北大桥交叉的桥下装智能按键红绿灯。[详细]
互联网+政务服务

网名:cwspeter

个人有多张银行卡,带在身上很不方便,而且容易丢失。建议将个人名下银行卡全部整合到身份证,凭指纹或密码即可办理业务,方便出行,节约资源。[详细]
高质量发展

网名:张钧

肩负起防范化解重大金融风险的责任,加大对打着创新噱头,以敛财为目的的P2P等网络金融的监管,银保监局、金融办应当将上述公司纳入监管,监控其资金去向,控制风险,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详细]
“金点子”去哪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