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3-19
首页 > 内容页
省政府领导回复“金点子”啦!
来源:省政府门户网站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2-31 15:10

你的“金点子”很重要!近日,网友提交的部分高质量“金点子”被摆上省政府领导案头,得到重点关注和回复。副省长吴桂英就学有所教、病有所养、文旅融合等议题相关“金点子”批示:“这些点子很有建设性、代表民意”,并要求相关部门认真阅研,积极采纳。

12月10日起,省政府门户网站推出“我有‘金点子’——2020省政府工作报告意见建议征集”活动(http://zwfw-new.hunan.gov.cn:8888/webapp/szf/jdz2020/),围绕五大发展理念,提出科技创新、乡村振兴、学有所教、老有所养等26个议题,供网友留言写下“金点子”。截至目前,共收到400余条留言。这些“金点子”受到省政府高度重视,得到各部门积极回应,也将陆续呈上省政府领导办公桌,报送到2020省政府工作报告起草组。

共建共享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你有什么“金点子”,快来省政府门户网站留言吧!

扫一扫二维码

写下你的“金点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