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市 切换

湖南省

即将前往:
湘潭市
切换
行政区划部门
详情信息
职权名称: 权限内政府投资项目审批
机构名称: 湘潭市发改委
责任处室: 审批科
职权类型: 其他行政权力
职权依据: 《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职能配置、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规定》(湘政办发〔2004〕第31号)全文 全文。《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投融资体制改革的意见》(暂无)全文 全文。
责任事项: 1.受理责任:公示依法应当提交的材料;对申请材料进行形式审查,一次性告知补正材料,依法决定受理或不予受理(不予受理应当告知理由)。 2.审查责任:对申请材料进行审查;提出审核意见。 3.决定责任:作出验收或不予验收【根据具体权力类型】决定;法定告知(不予验收的应当书面告知理由)。 4.送达责任:依法向申请人送达决定书及办件结果,信息公开。 5.事后监管责任:对决定事项实施监督管理,依法采取相关处置措施。 6.其他:法律法规规章等规定应履行的责任。
责任事项依据: 1.中共市委办公室 湘潭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湘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职能配置、内设机构的主要职责》的通知(潭办〔2019〕41号) 第四大点 第(八)条 。2.《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投融资体制改革的意见》(暂无)全文 全文。2.《行政许可法》第七章; 3.《湖南省行政程序规定》(省政府令第222号)第九章; 4.《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第三章; 5.其他问责依据。
追责对象范围: 单位法定代表人及分管领导、内设机构负责人、具体经办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