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版 湖南省

请选择旗舰店

当前:

政务旗舰店

本级部门旗舰店

娄底市娄星区小杜鹃舞蹈学校艺术培训

开放时间:8:00——21:00

联系电话:暂无

场馆地址:娄底市娄星区小杜鹃舞蹈学校

预订日期:
我要预约

微信图片_20220214095842.jpg

 

娄底小杜鹃舞蹈学校成立于1993年,学校占地面积600余平方米,拥有10年以上舞蹈专业、5年以上教学经验的教师30余名,专研中国舞28年,为全国各大中专院校输送了大批优秀学员,培养了一批舞蹈骨干,其中优秀舞蹈学员刘珂现已成为国家东方歌舞团“四小花旦”。学校编排的节目先后荣获2010年湖南省首届农民艺术节金奖,2011年湖南“红歌比赛”金奖,2011年湖南省第八届“三湘蒲公英”少儿音乐舞蹈大赛编导、表演金奖,2014年、2016年湖南省“欢乐潇湘”比赛金奖,湖南省首届大学生艺术节一等奖,2019年湖南省“欢乐潇湘”特等奖。从1994年至今,小杜鹃舞蹈学校参加全国舞蹈考级的学生合格率达100%。2020年,娄底小杜鹃舞蹈学校荣获“中国舞考级先进教育单位”称号。

 

微信图片_20220214095837.jpg

 

在专业教学取得硕果累累的同时,小杜鹃舞蹈学校勇担社会责任,积极组织师生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参与文艺下乡活动,走进社区、企业、农村、学校等地开展多种形式的文艺演出,让艺术走进群众,用特长助力公益,让大家在享受艺术的同时,也深刻感受到教育服务的温度,传递社会正能量,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与此同时,小杜鹃舞蹈学校走进娄底三小、娄底四小、吉星学校、娄星区文化馆等学校及单位开展公益舞蹈培训。在学生层面,以学生为本,对农民工、残疾家庭子女等困难群体采取学费减免等人文关怀。

 

微信图片_20220214095859.jpg

 

29年来,小杜鹃舞蹈学校秉承“让每一个孩子更加自信、开朗,绽放属于自己独特魅力”的办学理念,让孩子在快乐中学习,在成长中坚持,在坚持中收获。“小杜鹃它不仅只是一个兴趣培训班,更是一个让学生可以真正体验到中国传统舞蹈艺术魅力的地方,学生通过学习舞蹈,锻炼身体、陶冶情操、净化心灵,更深刻地体验中国传统文化的深厚底蕴。”展望未来,小杜鹃舞蹈学校业务校长肖双婧踌躇满志,“我们将坚守初心,普及民族舞蹈,为社会源源不断地输入优秀艺术人才;坚定文化自信,做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者和弘扬者!”


参与评论
我要评论请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我要评价
5 星
热门推荐
场馆预订
*活动主题
*活动类型
*主办方
*活动人数
*手机号码
确定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