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微云快贷

一、产品定义

云快贷是我行以借款人本人或及其配偶所有的普通住宅作抵押担保的授信业务;云快贷依托于“民生小微之家平台”,通过客户在互联网渠道自助申请、系统模型自动审批、网点人工核实验证及办理抵押登记手续的模式,实现了高效快捷、标准化、自动化的信贷处理流程。

云快贷属于综合授信产品,授信额度下单笔贷款用于企业流动资金周转;支持网银、手机银行渠道循环支用、还款,支持抵押房产价值在线评估。

二、产品亮点

1、在线实时房产评估,在线快速审批形成初审额度;

2、客户最少只用往返银行网点一次办理线下手续,免去频繁奔波的烦恼,最快1天完成放款。

三、产品流程

1、客户在小微之家注册、授权并完成贷款申请;

2、系统进行合规检查、房产估价与额度测算,产生初审结果,并为客户分配业务经办客户经理;

3、客户经理就初审信息进行现场确认,确认后完成终审进入面签环节;

4、评审人员在终审完成后2个工作日内按照一定比例进行质控重检,重检工单系统自动发送;

5、按照现有流程完成面签、办理抵押和放款等环节工作。(4、5两个流程同时并行)

四、扫码办理

说明:本服务由中国民生银行长沙分行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