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个人服务
  • 法人服务
  • 部门服务
  • 便民服务
  • 互联网+监督
  • 我的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详情

好消息!水、电、气等报装服务可“一窗搞定”!

  • 发布时间:2020-08-17
  • 来源:屈原管理区     

8月25日起,我市中心城区供水、供电、燃气、排水、广播电视、通信等6类市政报装实体窗口已进行整合,只需在相关窗口填写报装业务申请表,就可办理。

关于整合市中心城区水电气等市政公用报装实体窗口的公告

根据《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推动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的指导意见》(湘政办发[2018]76号)文件精神,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推动水电气等市政公用报装实体窗口“多门变一门”、“多窗变一窗”。市中心城区供水、供电、燃气、排水、广播电视、通信等6类市政报装实体窗口进行整合。自2020年8月25日开始,各类企业用户办理上述市政公用报装,统一到市政务服务中心(东茅岭路347号)四楼工程建设项目市政报装综合服务窗口受理,一站式办理。各类相关市政公用办事大厅同时停止受理上述业务。

我们将竭诚为您提供优质服务,欢迎广大市民监督(服务监督电话:8882177)。

特此公告!

市政务服务中心

市城管局

市广播电视台

市水务集团

岳阳华润燃气有限公司

市通信管理办公室

国网岳阳供电公司

2020年8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