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个人服务
  • 法人服务
  • 部门服务
  • 便民服务
  • 互联网+监督
  • 我的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详情

好消息|岳阳市中小企业信贷服务中心正式挂牌成立

  • 发布时间:2020-06-19
  • 来源:屈原管理区     

6月18日,岳阳市中小企业信贷服务中心在市政务服务中心正式挂牌成立。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挚出席仪式并揭牌。

为帮扶中小企业克服疫情影响,提高信贷服务效率,解决融资难题,今年来岳阳市委、市政府加大改革力度,推动政务服务“一件事一次办”最多跑一次改革从行政审批领域向金融服务领域、公共服务领域等延伸拓展,建立中小企业信贷服务中心。

中心通过整合政府、企业、金融机构、互联网数据等多方资源,引入15家银行、1家市融资担保公司集中驻点办公,推行线上与线下有机结合的企业融资新机制,为中小企业融资提供稳定、规范、高效的“一站式”服务,实现企业信贷服务“一件事一次办”,着力构建“政府帮贷、企业易贷、银行快贷”的营商环境新格局。

李挚指出,金融是经济发展的血液,金融活则经济活。这不仅是金融工作的积极创新,更是优化营商环境、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要进一步探索中小企业融资新机制,提升企业融资服务水平,争当政府和金融机构服务实体经济的好帮手。各银行机构、融资担保公司要把握机遇,借助信贷服务中心这个平台,大力促进融资对接;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大力支持信贷服务中心建设,加强业务指导,抓好管理考核,把岳阳中小企业信贷服务中心打造成政银企合作的优质平台,为岳阳建设湖南发展新增长极和现代化大城市多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