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个人服务
  • 法人服务
  • 部门服务
  • 便民服务
  • 互联网+监督
  • 我的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详情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最多跑一次” 改革工作

  • 发布时间:2019-11-12
  • 来源:岳阳楼区     

11月1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向伟雄一行35人到市政务服务中心视察“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挚出席。

视察组一行现场考察了市政务服务中心智能导办、一窗受理、线上服务、一事一办等改革工作情况。向伟雄指出,今年我市改革措施实、领导评价高、社会影响大,取得了显著成效。他强调,我市“最多跑一次”改革已进入关键期、趟入深水区,要进一步凝聚共识,抓实标准基础、窗口基础和技术基础,努力让群众办事、企业投资、市场准入更便利,努力打造“审批事项最少、办事环节最简、行政效率最高、服务质量最优”的岳阳政务环境。

据了解,今年来我市坚持以“一件事一次办”为引领,加强行政审批“三集中三到位”,进厅事项从707项增至1124项;实施“一窗受理、集中服务”改革,采取“综窗+专窗”“1+6”模式,18个综合受理窗口“一窗通办”26个部门696个审批服务事项,工程报建等6个专区“分类综办” 428个审批服务事项;实施“一件事一次办”事项219项;开通“岳办岳好”APP和“岳阳政务”微信公众号,让更多事项能掌上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