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个人服务
  • 法人服务
  • 部门服务
  • 便民服务
  • 互联网+监督
  • 我的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详情

岳阳市政务服务中心前台综合受理等岗位人员招聘笔试公告

  • 发布时间:2019-07-30
  • 来源:岳阳市     

按照《关于招聘岳阳市政务服务中心前台综合受理等岗位工作人员的公告》规定,截止2019年7月27日,招聘报名工作已经结束。经资格预审、计算机应用测试,现就人员招聘笔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参加笔试人员名单

共255人,详见附件《岳阳市政务服务中心前台综合受理等岗位人员招聘笔试对象名单》。

二、考试时间及地点

考试时间:2019年8月3日上午09:00―10:30

考试地点:岳阳楼区东方红小学二号教学楼

三、考生注意事项

1.请所有考生于2019年8日1至8月2日上午09:00―12:00,下午13:30―17:30到市政务服务中心807室领取准考证(联系人:刘小姐,联系电话:15773007773),未在规定时间领取准考证的视为放弃考试资格。

2.考试当天,请所有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在8:45分前到达考场,开考5分钟后未到者取消考试资格。

附件:岳阳市政务服务中心前台综合受理等岗位人员招聘笔试对象名单

岳阳市政务服务中心

岳阳昌言人才交流服务有限公司

2019年7月30日

岳阳市政务服务中心前台综合受理等岗位人员招聘笔试对象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