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个人服务
  • 法人服务
  • 部门服务
  • 便民服务
  • 互联网+监督
  • 我的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详情

“岳办岳好”APP和系列微信小程序全新上线!

  • 发布时间:2020-10-05
  • 来源:岳阳市     

9月30日,岳阳市“岳办岳好”APP及系列微信小程序上线启动仪式在市政务服务中心大厅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爱武,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挚出席,部门代表、智慧城市建设合作方代表、市民代表等近百人参加。启动仪式前,大家共同观看了《未来已来 岳办岳好》视频,了解岳阳市“数字政府?智慧岳阳”建设最新成果。

上午9点30分,市长李爱武宣布“岳办岳好”正式上线,常务副市长李挚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启动仪式还进行了“岳办岳好”APP和“岳办岳好”、“岳行岳畅”、“岳游岳嗨”等微信小程序功能演示及产品推介。

启动仪式后,李爱武一行还调研了市政务服务中心、大数据中心、政务云计算中心、城市现代化治理中心“放管服”改革和智慧城市建设等相关工作,看望慰问了驻场开发的技术攻坚团队。

未来,该APP还将推出与民生息息相关的智慧医疗、智慧公安等“岳办岳好”系列在线服务,实现职业资格证、出生医学证明等多种电子证照数字化,群众办事免携带、免提交,实人核验,大幅减少群众提交纸质材料。让群众更加真切地感受到数字政府的高效便捷,让企业更多享受到优化营商环境带来的红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