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个人服务
  • 法人服务
  • 部门服务
  • 便民服务
  • 互联网+监督
  • 我的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详情

【公告】政务大厅恢复周末业务办理!

  • 发布时间:2020-04-16
  • 来源:岳阳市     

关于恢复“5+2”无休日政务服务的公告

为切实做好政务服务工作,满足广大市民办事需求,经研究决定,自4月18日起,全面恢复“5+2”无休办服务,首批可办事项61项,新增人社、医保服务事项50项,共计111项(详见附表☟)。

一、服务对象

主要针对正常工作日不能或无法来办事的企业群众;因事情紧急需要即时申请办理相关事项等有特殊需求的企业群众。

二、服务时间

双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按照正常工作日对外服务。

夏季(7月1日―9月30日的双休日):上午9:00―12:00,下午13:30―17:30;

冬季(10月1日―次年6月30日的双休日):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

三、服务方式

1.提前预约。申请人提前通过拨打“12345”公众服务热线或登录“岳阳政务”微信服务号进行预约申请,预约成功后通过短信提示告知申请人,申请人在约定时间内凭预约凭证可到政务大厅窗口办理相关业务。

2.现场取号。申请人带齐相关申请资料和预约凭证到政务大厅现场进行排队取号,按排队号有序办理业务。

3.窗口办理。按照“一事、一窗、一次”的“最多跑一次”改革要求,窗口工作人员“综合受理”申请人的办事业务。办事结果(证照或文件)可根据申请人意愿提供邮寄送达服务。

岳阳市政务服务中心

2020年4月16日

首批服务事项


新增人社服务事项


新增医保服务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