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个人服务
  • 法人服务
  • 部门服务
  • 便民服务
  • 互联网+监督
  • 我的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详情

好消息!岳阳云溪区周末假期不“打烊”,预约服务上线啦!

  • 发布时间:2019-11-28
  • 来源:岳阳市     

周六上午十点钟,市民施女士如约踏进云溪区政务中心大厅来为父亲办理医保相关业务,整个业务办理过程不超过30分钟。

节假日的预约服务,得益于我区扎实推进跑改工作,大力简化群众办事流程,提高群众办事便利度。这既是我区全面深化“放管服”改革,方便广大群众办事的有力措施之一,也是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医保局等职能窗口单位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按照群众需求在哪里,政务服务就跟进到哪里的原则。针对个别群众非工作时间业务办理需求,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合理安排时间,尽最大努力根据预约时间安排群众办理相关业务。

目前,区政务中心已实现全部窗口的预约服务,企业和群众可以提前进行预约,切实解决了群众因工作日无法前来办事、休息日无处办事的难题。

经区人民政府同意,

决定自2019年10月19日起,

岳阳市云溪区政务服务中心大厅窗口

实行延时服务和预约服务。

快来看看具体公告吧~

1.部分窗口实行延时服务:

⑴有线电视窗口在公休日周六和法定节假日期间(大年初一、初二、初三除外)实行延时服务;

⑵公安、人社、医保及供电、供气、公交等窗口在部分公休日和法定节假日期间实行延时服务,具体时间及服务事项另行公告。

2.全部窗口实行预约服务。在公休日周六提供预约服务,服务事项包括:进驻岳阳市云溪区政务服务中心依申请办理的政务服务事项和由公用事业单位提供的公共服务事项。

服务方式

1.延时服务期间,相应窗口按正常工作日作息时间(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安排人员提供服务。

2.预约服务,企业和群众可以通过下列方式在放假前提前进行预约:

(1)现场预约:在岳阳市云溪区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大厅咨询服务台处预约。

(2)电话预约:0730-3065088/3065099

服务监督

“我服务,您监督”!岳阳市云溪区行政审批服务局诚恳接受社会各界和办事群众对岳阳市云溪区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执行工作纪律、工作规范、工作态度等方面问题进行监督和投诉举报。

监督(投诉)电话:12345或0730-3065068

邮箱:yxqyhb@163.com。

为云溪区最多跑一次又一新举措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