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个人服务
  • 法人服务
  • 部门服务
  • 便民服务
  • 互联网+监督
  • 我的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详情

市政务服务中心学习传达贯彻市委全会、市政府全会暨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推进会议精神

  • 发布时间:2019-07-25
  • 来源:岳阳市     

7月24日下午,市政务服务中心组织机关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传达市委全会、市政府全会暨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推进会议精神。

会议认真学习了全市经济工作报告,和生书记、爱武市长讲话精神及有关情况的通报。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两个确保”“四个一律”要求,确保今年我市营商环境测评进入全省第一方阵,确保实现“对标先进、全省一流、群众满意”目标,该下放的权力一律下放,该进厅的审批项目一律进厅,没打通的联网堵点一律打通,已承诺的“跑改”事项一律兑现。

市政务服务中心负责人强调,要提高认识、认清形势,强化举措、压实责任,对标先进、领跑全省,切实强化审批服务事项进厅;推进企业开办“110”改革;进一步提速不动产登记;提质重点项目审批帮办代办,建立工程建设领域中介服务超市;开发无差别一窗受理系统和“岳办岳好”政务服务APP,推进线上服务便利化;拓展“一件事一次办”;升级监督评价“好差评”制度,高标准高质量推动“最多跑一次”改革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