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个人服务
  • 法人服务
  • 部门服务
  • 便民服务
  • 互联网+监督
  • 我的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详情

不要再错过啦!2020年医保缴费开始了 !

  • 发布时间:2020-07-20
  • 来源:岳阳市     

广大市民朋友!

7月20日起至9月30日

市本级灵活就业人员可以进行医保缴费啦!

以下4大重要信息

请知悉~


医保缴费



缴费标准

缴费方式

支付宝缴费步骤

【步骤一】打开手机支付宝首页点击“全部”或“更多”,再点击“市民中心“(或城市服务)



【步骤二】点击“社保”,再进入“社保查询”(首次登陆需领取电子社保卡并进行人脸识别认证,设置电子社保卡密码)


【步骤三】点击“社保服务”后,点击“缴费信息”,为本人缴费的点击 “网上缴费”,为他人缴费的点击“网上代缴”。



【步骤四】为本人缴费的进入“网上缴费”界面后,出现本人基本信息,将“缴费城市”选择 “岳阳”,点击“查询”,核对金额无误后,点击“下一步”,选择“支付宝”缴费即可。




【步骤五】为他人缴费的进入“网上代缴”界面后, 输入要缴费人员的“身份证号码”、“姓名”后,点击“确定”进入后,“缴费城市”选择 “岳阳”,点击 “查询” ,核对缴费金额无误后,点击“下一步”,选择 “支付宝” ,点击“支付”即完成缴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