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个人服务
  • 法人服务
  • 部门服务
  • 便民服务
  • 互联网+监督
  • 我的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详情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丨湘潭市立行立改推动主题教育更高质量开展

  • 发布时间:2019-11-10
  • 来源:湘潭政务公开     

11月8日,湘潭市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贯彻落实省委主题教育办常务副主任、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蔡建和5日来潭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对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廖桂生强调,要重视问题立行立改,推动主题教育更高质量开展,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全市各地各单位各部门坚持压实责任、全面覆盖、分级分类、精准施策,全市主题教育顺利推进,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个方面依然存在一些问题。下阶段,湘潭市将坚持严实标准,不折不扣抓好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抓好调查研究、精细精准检视问题、强力强效整改落实,高效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

廖桂生强调,当前主题教育取得了较好成效,但同时也存在不少问题,须高度重视,立行立改,推动主题教育更高质量开展,取得实实在在成效。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真正做到从思想上自主参加;要保障主题教育时间,真正让主题教育入脑入心;要切实践行初心使命,真正做到“三省吾身”;要切实坚持以民为本,真正做到立行立改;要切实严格标准要求,真正做到严肃认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