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投资审批 >常见问题
办理分公司
乔凤君网友: 您从省发改委网站主任信箱关于办理分公司的来信收悉。 公司登记业务及办理分公司请咨询工商管理部门。 感谢您的来信和对省发改委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吴锦
吴网友您好:感谢您的支持和关注,祝您生活愉快。
在建工程面积误差
祁梦渊网友: 您从省发改委网站主任信箱关于在建工程面积误差有关问题的来信收悉。根据有关规定,建设项目应按批复的建设内容、建设规模进行建设,确需突破批复建设规模的应报原审批部门批准。其中,建设地点,或者建设规模、建设内容等作较大变更的,审批部门可以要求 。 我们认为,您提出的“在建项目如果因为测量、地形等实际情况,证照里面批复的用地面积、建设面积的误差在30%以内,是否属于重大变更呢?” 根据《企业投资项目核准和备案管理条例》第十八条“实行核准管理的项目,企业未依照本条例规定办理核准手续开工建设或者未按照核准的建设地点、建设规模、建设内容等进行建设的,由核准机关责令停止建设或者责令停产,对企业处项目总投资额1‰以上5‰以下的罚款;对直接负责的主管人员和其他直接责任人员处2万元以上5万元以下的罚款”;第十九条“实行备案管理的项目,企业未依照本条例规定将项目信息或者已备案项目的信息变更情况告知备案机关,或者向备案机关提供虚假信息的,由备案机关责令限期改正;逾期不改正的,处2万元以上5万元以下的罚款。 。建设项目的建设面积的误差在30%以内,是否属于重大变更呢?是否需要重新办理相关证照呢?期待您的回复!谢谢! 感谢您的来信和对省发改委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湖南省统计局网站查找统计数据 还不如百度词条来的快速便捷,好多地区连个统计公报都没有!
尊敬的匡网友您好:感谢您的批评和建议,我们将在以后的工作中改进。另外,按照部门职责分工,也建议您将相关问题向统计部门进行反映。谢谢。
湖南省发改委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在线审批
刘浩网友: 您从省发改委网站主任信箱关于光伏项目在线审批的来信收悉。 经核实,湖南省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在线审批平台未收到沅江通威惠金30MW渔光一体光伏发电项目申报信息。如有需要请您继续申报。 感谢您的来信和对省发改委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对招商来我县投资的教育集团建设学校项目是采取核准还是备案
李女士您好,回复意见请看附件!如有疑问,请继续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