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我要考普通话证书 > 常见问题
关于社会人员报名普通话水平测试
省测试中心及各市州测试站均可报考普通话,省测试中心是于每周一上午10:00在官网上报名,如果无法报名成功,您可以到长沙市普通话测试站报名。(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望月湖杜家塘8号长沙教育学院院内,联系电话:84899785)
普通话证书补办事宜
您好,请拨打湖南省教育厅语测中心电话0731-84715569进行咨询,谢谢。
普通话报不上名,个人努力报名半年了
您好!为了解决部分考生反映报名难的问题,湖南省语言文字培训测试中心增设了朝阳小学考点,每周增加了800个名额,大大的缓解了报名拥挤的情况。如您不在长沙,可选择较近的市州测试站进行报名咨询,避免舟车劳累。湖南省语言文字培训测试中心测试报名时间可登录中心官网或微信公众号进行查询,谢谢!
在规定时间内,没办法点击在线报名,无反应,完全。
您好,为了更好的服务社会考生,中心增设了新的考点,系统更新升级,请关注湖南省语言文字培训测试中心官方网站或微信公众号的里的公告。谢谢!
学籍打印怎么弄?
根据省政府“互联网+政务”工作要求,同时为确保学生信息隐私安全,个人学籍查询采取“实名制”。主要步骤为: 1.进入湖南省人民政府网(http://www.hunan.gov.cn); 2.用学生本人的身份证进行实名注册,并登录;(注意不能用家长身份证注册) 3.依次点击“政务服务”—“个人中心”,点击下方“服务推送”里面的“全省中小学生学籍查询服务”,即可显示学生本人的学籍信息。 特别提醒1:必须用电脑查询,并使用360浏览器。 特别提醒2:必须用学生本人身份证注册。 特别提醒3:如查询无结果,请马上与就读学校联系,核实具体原因。 特别提醒4:如有其他问题,请咨询0731-85357667。
普通话考试时间安排
你好,请关注湖南省语言文字培训测试中心官网,查看普通话考试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