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个人服务
  • 法人服务
  • 部门服务
  • 便民服务
  • 互联网+监督
  • 我的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详情

【抗击疫情 蓝山在行动】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审批不见面 证件寄到家

  • 发布时间:2020-02-12
  • 来源:蓝山新闻网     

我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为最大限度减少人员聚集,避免交叉感染发生风险,大力倡导不见面审批、全程网上办理,满足好企业群众政务服务的需求。

走进县行政审批局,少许值班值守的工作人员正在为市民网上申请办理的事项进行审查核验。“您好,我这里是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您申请办理的营业执照已经帮您办理好了,我们将通过蓝山县邮政局给你快递过去,麻烦您注意查收 。”市民赖珍慧计划在县城开办成立一家皮具箱包公司,工作人员通过网上自助受理系统进行办理后,立即通过电话的方式与赖女士进行了联系。

“我昨天才从网上申请这个营业执照,今天就及时的给我办理下来了,然后又通过邮政快递给我送到家门口,在这个这么严峻的疫情期间,他们这么热心给我把这个营业执照送到这里。”赖珍慧从网上递交材料、工作人员审批核验到成功拿到营业执照,全程下来不到24小时,并直接通过快递送到了家门口。

据了解,县行政审批局通过“免双向寄送,群众零跑腿,免接触”的办证新方式,目前已为企业和群众寄出证件6份,使企业和群众安全安心地在家就能办成事,足不出户就能拿到证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