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个人服务
  • 法人服务
  • 部门服务
  • 便民服务
  • 互联网+监督
  • 我的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详情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杨健来蓝调研

  • 发布时间:2020-05-25
  • 来源:红网蓝山县分站     


5月22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杨健来我县调研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工作。县委书记秦志军,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何江鸿,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何胜瑞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会。

杨健一行先后来到所城镇便民服务大厅和高良头村、浆洞瑶族乡便民服务大厅和上洞村、以及县政务服务中心等地,查看综合服务窗口设置情况、便民服务事项登记台账,详细了解了群众办事服务事项、办事流程以及人员配备、党建工作开展等情况,详细了解我县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工作推进情况,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

秦志军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围绕一个“放”字,把下放事项再梳理、再精准;要突出一个“简”字,简材料、简时间、简流程,真正让老百姓少跑腿好办事;要精细落实推进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各项工作任务,努力打造基层服务的“蓝山模式”。

杨健要求,要精细谋划,精准定位,把下放事项做出实效;要按照应放尽放、能放则放的原则,切实把与群众密切相关的服务事项审批权限下放到乡镇、受理权限下放到村,真正让公共服务看得见、落得地、效果好;要进一步完善规划办事流程,突出操作性和实用性,做到人人会用、项项好用;要采取多种方式,向人民群众深入宣传,让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工作深入人心;要加强人才培养,把村里的后备干部培养成讲政治、懂业务、会操作的优秀骨干,大力提升公共服务水平;要进一步关心关爱基层工作人员,切实为基层赋能减负增效;要坚持党建引领,将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工作与基层治理、乡村振兴相结合,强化互联网、智慧党建等信息支撑,不断增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