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本级
  • 部门入口
  • 市州入口
    省级: 
    市(州): 
    县(市、区): 
    镇(乡): 
  • 首页
  • 个人服务
  • 法人服务
  • 部门服务
  • 便民服务
  • 互联网+监督
  • 用户中心

国务院办公厅开通“国家政务服务投诉与建议”小程序

查看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详情

王群:以人民满意为宗旨 用好用活基层经验 开创湖南政务服务新局面

  • 发布时间:2019-01-28
  • 来源: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责任编辑:罗雅琴

1月24日,省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王群一行到株洲调研。王群强调:“问渠哪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放管服”改革的创新在基层、活力在基层、经验在基层。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好好总结提炼基层经验做法,推动全省“放管服”改革、政府职能转变、行政效能提升、营商环境优化以及“互联网+政务服务”等工作再上新台阶。

1.jpg

王群一行先后考察了株洲市芦淞区政务服务中心和株洲市民中心办事大厅。王群仔细询问具体办事流程和网上办件情况,关注企业和老百姓的办事体验,并亲自操作使用。他说,“互联网+政务服务”的关键是能为老百姓办事带来便利,实现真正意义上的“一网通办”,并利用大数据分析为政府科学决策、民主决策提供支撑。

2.jp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株洲市委市政府汇报了“放管服”改革等工作推进情况,王群充分肯定株洲在“放管服”改革方面探索的企业开办“三天办结”、“三测合一”、“交房即交证”等创新经验做法。王群强调,下一步全省要用好用活基层经验,创新工作方法,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要加强组织领导,狠抓责任落实,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建设,将服务延伸到基层,切实提高网上办事覆盖率、办结率。

省政府办公厅党组成员、省政务管理服务局局长向世聪陪同调研。

首页